誰難堪?!     昨晚那樣,我不知道是你們難堪,還是我難堪。   但誰難堪,也已經不重要了。 商務中心    重要的是,反正我跟你和他不會再有任何關係,誰說謊,誰騙誰   現在想想,總是覺得我好愚蠢小型辦公室,不懂那時候為什麼在意為什難過。     我也不需要誰同情或者為我感到委曲,因為我在一開始和他在辦公室出租一起時,傳言   就滿天飛了,但我選擇我看到的,而不是聽到的。     即使聽到的都證實了他真的宜蘭民宿是這樣的人,那時的我,也還是選擇繼續走   下去,雖然最後我傷痕累累,但我不後悔自己選擇的路。 九份民宿    畢竟深深愛過,付出所有一切。     我很謝謝關心我的人,怕我再傻一次     我很謝謝酒店經紀看戲的人,對我冷言冷語的ㄉㄧㄤ    誰是受害者誰是被害者或者加害者,過了昨天我和你們的戲碼已落酒店工作幕,    這場戲,已經沒有我出場機會,也不會有那機會了。     你們要怎樣,講難聽點,干我屁酒店打工事,別再把我拿出來講。     我要過我的生活,就這麼簡單。   


.msgcontent 酒店兼職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租辦公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60sajg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