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 01 18 我在墾丁天氣晴 在墾丁的豔陽下 開賽車不是兒趣  卻是圓夢很少出門的土包子 ~ 小膠原蛋白阿姨的出走童心 許多聞海<不老海洋>族人 來到花蓮聞海家裡住宿的時後  常常會用好奇的口語問結婚我  小阿姨您常常出國喔  我回說  很抱歉只有一次啦 那是在二十年前的事囉 這時候族人會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節能燈具說怎麼可能阿  因為家裡有好多美麗的擺設與鋪盛皆是國外或手做的成品。。。。。。。我????只好承認我過去是個不懂過生活的褐藻醣膠奇女子 開了聞海<不老海洋>民宿之後 遇見來自世界各地的幸福族人  他們的喜悅傳染給我 我才發現看見自己 我是一酒店經紀個不懂浪漫生活的笨女人亦是一個貧窮的人阿 幾天前  我坐在海岸旁 心情又苦又悶又憂鬱  向兒子告假說我想一個人去建築設計流浪幾天  兒問我您要去那裡 我說不知道  只想去很久沒去過的地方~三十年前的記憶  墾丁國家公園 我讓了一年訂做禮服的墾丁之旅 現在終於有勇氣一個人出走 但在出發的前一天  我問朋友秋鳳 我想去墾丁流浪  但墾丁的路要怎麼走才會房地產到達ㄋ 我不知道路ㄋ 秋鳳不放心我一個人成行迷路 最後成行是三人行去墾丁 我們沒有訂房就從花蓮出發了~ 這是很多旅者的夢想宜蘭民宿吧  能夠放下黏膩的家 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決定 但有些事現在不做 就一輩子就不會做囉  吧  se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60sajg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