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放風箏3/27我帶晴晴去運動公園放風箏~在入口處買一個最便宜的風爭100元~因為我21世紀房屋仲介不確定我到底會不會放風爭~所以買便宜的就好~誰知道我一走進草坪區隨即放線跑幾步襯衫竟然快速飛上天空了!此時晴晴欣喜若狂~一直大聲叫風爭在上面耶~其實我也好佩服自己關鍵字廣告~沒想到不到3分鐘就把風箏給飛起來了~而且已經飛到盡蹦了~線不夠長了~最高就是這樣烤肉囉~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買風箏耶~而且竟然是買給我的女兒~從小鄉下長大~以前都是我二找房子哥用報紙做風箏給我~那時我讀國小~但好像也從未讓風箏飛上天~都是二哥的飛好高好遠結婚~而事格將近30年~我再度體驗放風箏~而這次真的飛起來了~晴晴很高興~其實我更高興~關鍵字廣告因為這是第一次啊~沒想到成功~但就在高興時~晴晴說她要拿~就像這樣拿著~我想說拍一個人信貸下這偉大的一刻~誰知才一下子~她~她~她~竟然把手放掉~我的天啊~有夠驚險~我動作超花蓮民宿快追著線圈跑~最後也不知道怎麼用撲的去抓~結果我雙腳的膝蓋犛田啦~還好我穿牛仔褲房屋買賣不然就嚴重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60sajg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